朝木Asaki

埋葬于淤泥之下。

© 朝木Asaki

Powered by LOFTER

印象掉落啊老弟查收啊

@XENOVERSE

冷安,我弟,零,我弟,还有什么什么……貌似挺多听起来酷酷却十分中二的名儿的总之不管怎么样就是我弟。不爱喊人名字所以每次喊都是张嘴大嚎“老弟!!!!!!啊!!!!”这种感觉(爆笑)

重度游戏废人▲
日常睡觉画作业打游戏,麻吉游戏废人△
记得好像是喜欢后摇。

(对我而言)性格好,三观合我口味,对人对口还对心。
是个好家伙,相处起来了就会非常的快乐,乖宝宝成分里掺杂了不少的叛逆因素,终究还是个乖宝宝的人。
是做事很快就能捉住重点的人,不止一次两次这么少经常性的把我摁在墙上担忧的问没问题吗哥哥,到头来现在想想画面竟然有点爽到,觉得还行。

非常非常规的老弟,看起来强势但实际上又意外好商量(和瞎扯淡),有时候竟然是让我怀疑就是谁才是老弟咳咳。当然是我老弟才是老弟啊!
画画好看写文也有趣还喜欢天文又会编程打游戏也看起来很好的样子,目前已经承包了我腾讯lof的头像了顶礼膜拜bp真筷乐。
在我看来是很厉害了但我不介意你变得更厉害一点,再一次跟别人炫耀就更爽了!

不过先不提游戏废人的问题也不提什么青春年华会出现的甜蜜(甜蜜吗)的烦恼的问题,你啊——身体也太差了!!多出门走走多运动啊!!不要求跟公园大爷同步下棋,至少也要有健康散步生活吧!

虽然扯起来有非常多内容还能扯,不过就这样先了,虽然不懂游戏的人是无法懂游戏的真正魅力的,但是我能感觉你很快乐我就也很快乐了,所以有啥事都可以跟我说啊!虽然我不懂得回答就是很敷衍的样子了xxxx那种小事就用同年同月同日的交情跨过去吧!

因为你发在LOF所以我也发这了,发出来当然是炫耀了,除了炫耀也没什么别的能造作的。

以上,真的要过活健康生活啊,听到没有!两年前就说要早睡,结果你早睡了两年多都没成功吧!!!

评论(4)
热度(6)
2018-09-25